close

 

這一對夫妻,白花花和白娘子,可以算是另一種類型的天生絕配吧!

他們倆人是大學同學,在大一下學期時,竟然互相看對了眼,談起了戀愛。雖然,白娘子在大二時就轉到別系,但是,戀情卻不中斷,持續加溫,直到大學畢業後倆人就結婚了。這樣,算不算是班對?

 

早早結婚的原因,不要想太多,就只有父親大人的一句話:「成家立業。」先成家後立業,自古以來就是這樣子說的。不然,是「立業成家」嗎?

 

相愛的倆人既然已經認定,彼此就是命中註定的另一半,結婚後就要遵守結婚誓言的承諾,有了家庭的責任,雙方自然會各自努力工作。

 

也許,有人不認同這種說法;但是,真的不要想太多就對了!

 

倆個家世背景完全不同的人,是巨蟹座+處女座,男的沒有雄霸一方的氣勢,女的也缺乏溫柔嫻淑的氣質;興趣也不太相同,個性又相反,處理事情的角度根本就南轅北轍,偏偏月下老人就是為他倆人牽起紅線,共同組成一個新的家庭。老天爺是不是在考驗他們在這一世間的修行呢?這是件挺有意思的事,有時候也會想到老祖宗常說的,結親家要「門當戶對」,真的是如此嗎?

 

這個「對」字,在『金文』裡經常出現,有種說法是「在土地上樹立柱子」;也有「報答、稱頌」之義,古時候有「對揚」一詞,「敢對揚天子之休命」,就是感謝君王賞賜器物,並贊揚君王的美德。

 

曾經有朋友羨慕的說:「你們真是一對神仙眷侶!」但是,你看這個「對」字,左邊像似一本正經,是最重要的支柱;右邊卻像是既活潑又調皮的,正在想主意來捉弄另一半呢!

 

這不就是天生一對嗎?

 

謎之音: 我怎麼覺得是女皇在發威?!瞧那囂張的女皇頭飾~小的惶恐啊!!!!!!!!

謎之音的自我介紹~我是白家的隱藏角色,非到必要時刻,不任意出鞘(我在說啥啊我.....冏

所謂必要時刻...比如什麼都沒碰的電腦竟然壞了...我好重要啊我....冏~小的默默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