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個奇特的雙人組,相差
20歲,就連生日也同月差五天

一個有夫有子(老夫子和酷小子),幸福美滿;
一個正等待著良緣;
 
這兩個人,相識以後發生了什麼事?原本的生活又有了什麼變化...


【一起去旅行 1

 

「好想出去走走喔!」

「你想去那裡?」

「不知道要去那裡,台灣我只去過清境農場,小學的時候好像去過墾丁吧!沒有印象了。」

 

有沒有弄錯?在台北市土生土長,一路讀到大學畢業,還留學國外,對台灣的印象居然只有去年才去過的清境農場?

 

「你從台北開始往南走,說說看其他的縣市位置。」

「台北、基隆、墾丁、宜蘭、高雄、新竹、花蓮……」

「停!不要再講下去了!」


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;我卻睜大了眼,也張大了嘴巴。

天哪!都唸得出來,只是不知道東西南北城市的位置,真的被打敗了!

 

這也讓我認真的思考,如果我要帶她去旅行,一定就要從認識這塊我們生長的土地開始,要很簡單、清楚,能留下深刻記憶,但是該如何安排才能恰到好處呢?

 

不想趕行程看景點、不願意只是泡泡溫泉換個地方睡覺、要避開假日的人潮車潮、只有21夜、會很滿意很有收穫的回來、預算不超過5000元。

 

精心研究後,安排的行程是:

第一天:1079 自強號 台北台東 925―1351),租車,遊台東市區;
宿台東富岡雲海灣(東海岸最美的海景民宿,一點都不誇張)。

第二天:台11號公路由富岡花蓮,全長168公里,花蓮還車;
        1080
自強號 花蓮台北 1930―2151)。


行程看起來好像很鬆散,沒玩到什麼;下次再告訴你精彩在那裡,敬請期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