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酒瓶    

 

1.(酒吧,人影幢幢.)

   ------在這荒渺的世間......

 

2.(吧台上的兩瓶酒.)

   ------恰巧相逢......

 

3.(兩瓶酒的蓋子都打開了.)

   ------你好,乾一杯吧!

   ------不行,我肚子裡太多酒了

 

 

4.(兩瓶酒都少了一點.)

   ------你從哪裡來?

   ------法國布根地,你呢?

 

5.(酒又少了一些.)

   ------美國納帕谷,

         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回去看看.

         我們現在是在哪兒?

   ------我也不知道,總是在地球上吧!

 

6.(酒又少一些.)

   ------說的也是,有緣相逢.來,乾一杯!

   ------還不行,我肚子裡的酒還是很多.

 

7.(酒剩半瓶量.)

   ------不喝酒還真無聊哩.

         教我一句法語吧?

   ------ La vie eat comme un ǔeve

 

8.(酒再少.)

   ------好奇怪的話,什麼意思呢?

   ------人生如夢,你也教我一句美國話吧?

 

9.(酒更少了.)

   ------Eat,drink,and be merry!

   ------我聽起來也很怪,什麼意思呢?

 

10.(只剩一點點酒.)

   ------及時行樂.

   ------哇,有意思,值得為這句話乾一杯!

 

11.(兩個空酒瓶.)

   ------糟糕,我沒酒了.

   ------啊,我也沒了......

 

12.(兩個空酒瓶被丟到眾多空酒瓶之間.)

   ------再見了......

 

13.(酒吧,人影幢幢.)

   ------在這荒渺的世間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