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蝴蝶    

 

1.(迪化街遠景.)

 

2.(逐漸拉近......一棟日治時期的建築物,

   上頭有繁複裝飾.)

 

   ----他們說,我是一隻蝴蝶......

 

3.(更接近,一隻泥塑蝴蝶特寫.)

 

   ----我停在這裡,已經好多好多年了......

 

4.(另一角度的特寫.)

 

   ----我好想飛,自由自在的飛翔......

 

5.(泥塑蝴蝶振翅飛離,一些碎泥剝落.)

 

   ----可是,會不會......

 

6.(泥塑崩垮.)

 

7.(建築物也崩垮了.)

 

8.(迪化街崩垮了;景越拉越遠.)

 

9.(大稻埕崩垮了.)

 

10.(台北崩垮了.)

 

11.(台灣崩垮了.)

 

12.(地球崩垮了.)

 

13.(一片無盡的黑暗.)

 

14.(同第3.景,泥塑蝴蝶的特寫.)

 

    ----他們說,我是一隻蝴蝶......

 

15.(同第2.景,一棟建築物.)

 

    ----我好想飛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