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製 -空棚  

 

 

話說【這一門】居然空棚2次!!!
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?
究竟會不會再繼續空棚下去呢?
讓我~~萬事通,現場來做個專訪吧~~~

 

師尊說:「別問我!!我已隨秋風而去,統統不關我的事!!!」
秋~~他個頭啦!!現在夏天才剛到哪,秋風就來啦?

 

再問師父:「蛤~~你說啥?我正要下油鍋哩,別吵我炸東西!!!」

 

這時只見一個小丫頭嘴巴塞得鼓鼓的,拎著另一個小丫頭快速地逃奔!!看來是偷吃了不少東西.

「欸~~紫妍妍小公主還有歡格格,你們知道為什麼空棚2次嗎?」

 

「喔喔~~厚厚厚~~呷!!!」
旁邊跟著傳來另一清脆聲:「好吃!!!」接著就快速的逃走了,說得含糊不清看來吃得挺得意的.

 

那阿文阿武呢?你們兩個在把風嗎?看來也不清楚.
那金針會那一群人呢?怎麼都沒看到人影?看來應該是與此無關.

 

好啦,現在去問那站在旁邊的草莓先生,最容易也最有可能造成空棚的嫌疑犯~~小師弟.
「來來來~~草莓先生,請問為什麼會造成空棚情形?」
「格老子地,你問老子?老子還要問你~~為啥哩?你來回答俺啊!?」

 

看來小師弟也不知道,而且小師弟好像又歪掉~~壞掉了!!
哎~~我們只能去問最蕙質蘭心,最甜心可人,又最貼心的大師姐了!!

 

「大師姐,大師姐,請問為何空棚2次呢?」

 

「空棚還要有理由嗎?老娘不想寫不行嗎?就兩次不可以嗎?有那麼多疑問哪!!!去去去~~~一邊滾去!!」

 

以上就是悲哀的,一邊滾還要一邊報導的<萬事通>,現場所做的採訪,謝謝您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