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鍼灸  

 

那個會拿鍼扎人,而且還要挑人來扎的頑固老頭:

 

對於「鍼灸」這兩個字的寫法,您還滿意嗎?

配圖的顏色是我特別挑選的,又冰又熱的夾雜在一起,就像是拿鍼來扎的人,自己一點都不痛.被鍼扎的人哪,可是痛得眼淚直流,也可能痛得唉唉叫喲!

 

瓕夏和我倆人,開始合寫網誌之後,3年以來對於外界的邀約活動都沒有答應.所以.沒有人知道我倆的廬山真面目.

應該說是您精心策劃的計謀,旁敲側擊又若無其事的態度,讓瓕夏這個經常向您報到請安的小女子,不小心掉入您預設的陷阱.

不過,事出必有因,這個原因可是您自己的無心插柳,卻沒料到竟然會插柳成蔭.想必此時您嘴角帶著微笑,心裡可是在洋洋得意吧!

 

我該讚賞您真是眼神銳利又心細如絲,能夠明查秋毫呢?

還是懷疑您根本就是老奸巨滑,拿著針在欺負小女子逼問招供呢?

 

我沒有見過您,可是您卻不打自招說見過我3次,我竟然都不知情,應該是我比較吃虧吧!

頑固老頭在街上閑逛還會仔細打量映入眼前的大娘,立刻就能將大娘的身體狀況快速解析出來.請問,這是您閑暇時的娛樂嗎?

 

據說當您知道毛筆字是我寫的之後,一直無法將「人」和「字」合而為一 .

那麼,您想像中的會寫毛筆字的人,莫非還停留在長髮飄逸,而且是「手如柔荑,膚如凝脂,領如蝤蠐,齒如瓠犀,螓首蛾眉,巧目倩兮,美目盼兮.」的模樣?

 

唉呀,真是不好意思,那個模樣的確是30年前的我!

 

那麼,現在就多寫一個普通版的<金文>「針」字,再加點色彩進去,冰冷的針也會感受到暖意:

 

  針

 

 

看在我也喝過3瓶您親自精心熬製的愛心藥草茶的份上,對於您的吩咐,現在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拿起毛筆:

「要寫什麼字?大娘沒在怕的,僅管放馬過來吧!」

 

會拿鍼扎人,而且還要挑人來扎的頑固老頭,這次就乾脆再大放送一回,附贈特別版的「炙」字, 瞧瞧那塊肉,都快要被火給烤熟啦!

 

 組合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